close
對於第一次的突破,值得獎勵(拍啪啪)

而----------------

小隊輔的無助,令人煩憂    

學弟妹啊~你可知道我是多麼不想主動跟你們打交道啊!
學妹啊~別只會對學長獻殷情...    表裡不一很可怕耶
學弟啊~別一副宅樣!學姐又不會咬你


至於

同學啊~一起出去玩的回憶要好好珍惜
男同學啊~別只是對著學妹們流口水,有"妹"字的都很優嗎?
女同學啊~要以自己為女生而驕傲啊!男生靠不住滴


我的姊妹們啊~有事要說!別憋在心理
如果得內傷,還要花錢看醫生啊(切記切記)

自己勒!?(#@&*︿%$)

怎樣都比裝模作樣好!喝呵呵~~
這兩天~我過的很好!很精彩
懂得多了~人際真的改變許多








下次~我不知道!別找我再玩這會憂鬱的遊戲了


OK????


哈哈哈
我了...這只是個過程!不會有終點~

但...還是先聲明!!我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