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唏唏... 呼~ )


最近的我,需要平靜的


習慣了 < 狂妄    +   煩燥    +    憂愁    +    冷漠  >

遺忘了 < 倫理    +   尊重    +    樂觀    +    體貼  >



哈哈哈...我的童貞勒?
還可以稚氣嗎?一切都還是很自然的嗎?

生活週遭的種種      純粹是過客?!    烙印在心的的痕跡

早已化作一道輕煙   虛無     散去 



錢幣有正反兩面     現實是殘酷的      
"正面"往往被認同      "反面"為何存在呢?

現在的我,需要你      告訴我 ~    
躲在背後的你,一定知道我很多秘密

遺失的東西,將會物歸原主

來吧~ 你將被....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