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我們倆還能有甜滋滋的戀愛感覺

只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

徜徉在愛河中~盤旋在粉紅世界   無憂無慮...

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貼心的可愛飾品  心跳加快的蜜語甜言...   

喝喝喝~

不過~咱們的心還是緊緊靠在一起

這個三度空間裡~只有你和我





你知道嗎?

如果再讓我選擇~
我希望在高中時的兩人~可以過的更好
沒有爭吵,嫌隙.孩子氣
沒有情敵
沒有厭倦期

也許~~更能貼近彼此的心(再貼就黏在一起了)

雖然都過去了~~時間能沖淡一切



 

 

 

 

 

 

 

 

 

我只能說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我會坦然和你說再見的

(by me 09.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