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生活本是在簡單不過的事,何必鑽牛角尖呢?

我有我的世界,我的歸宿,我的朋友,我的想法...

特立獨行 ~ 我行我素 ~有誰管的著?



(內心世界)............................


寂寞嗎 ?

            
自卑嗎 ?
  
                        
恐懼嗎 ?


輕輕地    悄悄地    夜晚   鏡子裡的我
         
                    內心

你就像一對翅膀,可惜的是~
                       
(啪咑~啪咑~.....碰   啪咑~啪咑...啪...)

"希望"         越高           摔的           越重!?

痛嗎?  不 不     這只是練習        
脆弱只是逃避的一種藉口      試試
                                               
再試試吧!                
----------------------------------------


噠啦~噠啦....


                       腦海中的旋律~~  不由自主

會不會?
                                   嘻(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