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懶人一族的我~不僅被陷害當學藝,
而陷害我的人~~居然是當了副學藝

學藝如此重要~豈能讓我這無名小卒身任呢?(眼睛被蛤仔肉抹到)

厚...訂書很累耶!!副學藝~你也幫幫忙!

當學藝是很難滴,要幫我分憂才對啊!造成其他人困擾的話,我顏面何存啊?!

你乖...我還有上百本書要訂,求你把如此簡單的任務完成後,卡緊來幫幫我好嗎?

如果讓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媽媽班代抓狂的話,我和你都會丟官的...這樣豈能見江東父老們呢?

歐~~~HELP ME!!!!!        冷門的書真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