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當老么的都是這樣的

還是唯獨我是這樣子的

度過22載多

別人是活出一條龍

我卻是懶出一條蟲

自己選的路

白白地葬送了

走上不歸路是怎樣地悲哀

90多天的反思再反思

究竟是玩票性

還是堅持不夠

羨慕妒忌

難免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每每拿起書本

就了自己的料

半桶水就是半桶水

是命運玩弄

還是我天性反骨

如果沒那個樣就別去裝作自己有多高尚

天意啊

 

在家當王~看似有模樣又名不副實

每天游手好閒看誰都不順眼

長幼不分又惡言相向

雖心沒惡意而顯於現狀

落得現在惡名昭彰

原則是小事別煩我

至於大事也淪不到我管

小時脾氣一向好的我

成年後反倒造反了

這叫大雞晚啼嗎?

還是我晚熟啊

怎麼脾氣這麼差

看來是對人不對事啊

 

成熟點

連堂弟都在訓我

成熟點

家裏高堂已年邁

不再像孩提時那樣照料咱了

成熟點

姊姊都前程似錦

俺則一事無成

畢業後像個廢柴

每天過渣渣的宅生活

補習力不從心

原因是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提心吊膽的日子還過上半年

再不想想法子

那摳摳就這樣飛走囉

又會再掀起一陣波瀾

遭眾人唾罵

成熟點

精明點

看開點

樂觀點

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