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可以說是既豐富又感傷的一年

旅遊永遠不嫌少

求學生涯就要劃下句點了

我該好好把握嗎

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親人驟逝]

歡愉與諤驚交雜一塊

促使8月份的生活頓時陷入徬徨和譁然

為什麼這麼難堪

我來不及面對

真的

迅雷般襲擊著我

第一次體驗到哭不出來的感受

悶著

苦著

家族漸漸走向宗教的懷抱

希望得到祂的憐憫與擁抱

說是迷信

不如當作是寄託與慰藉

我親愛的家人

恕我不懂事

在這場災難我仍選擇逃避

知道沉倫不好

再給我一點時間

兩個年紀相仿的人

渴望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卻無能為力

 

[姐姐]

我親愛的二姐

我多麼希望你在英國好好念書

姐妹間雖很難有親切真誠的問候

知道你懂

我們都在心理彼此祝福著

剩下半年

要好好努力喔

我等著你~~~

 

[初戀]

擺脫不了你

熟悉的動作

陌生的場景

迴盪的聲音

觸不到的身影

之間的約定

無限期地延後了

還是

早已無法兌現

對不起

一開始就是錯的

再見了2009的你

 

[2010]

170幾天的倒數

全新全意為自己

剩下的只有自己了

沒人能在旁推你一把

時間能證明一切

2009的夢魘

要靠實力去終止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