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384.JPG 

之前的英國流水帳先告一段落~~

這一事件不吐不快

本小姐期盼已久的迴轉壽司在台中開了旗艦店

 

誰知還是不敵爭鮮這個連鎖企業

咳~~

又要來做一番評論了!

我只是位學生,身上沒啥小朋友~唯獨吃平價壽司過過癮~

嘴巴上不算太刁~起碼在台中吃了好幾家爭鮮!想換換口味~哪知碰到小地雷(喜多樂)

一開始~走進店裡

DSCI0375.JPG 

有來到摩斯漢堡的錯覺

裝潢小巧~器具跟摩斯很雷同

茶杯就是一個例子(很可愛)

DSCI0386.JPG 

外頭兩隻公仔很逗趣,比爭鮮的海老公仔還好看

只是~~裝潢不能當飯吃啊

重金打造的壽司店怎能放任服務和食材的品質呢?

在服務方面上

因為是最近開的

服務上比較生疏怠慢是可以原諒

但是叫的東西都有寫單子,怎能叫兩次還沒來呢?

師傅口頭上說好~~馬上到

但是卻表現出極不耐煩的態度?!

實在讓人倒胃口

再者,說到食材上

為何DM會騙人哩?

喜多樂 005.jpg

喜多樂 006.jpg 

喜多樂 002.jpg 

你看他的精緻程度都會讓看的人流下兩道的口水(一定會像我一樣瞎點一堆)

但是坐在位上,看著轉動的輸送帶,那一個個排列整齊的壽司盤上頭的壽司怎麼參差不齊哩?

美觀程度幾乎趨近於不及格

乾巴巴的海苔做的軍艦壽司,握壽司上的透明蓋水蒸氣滿罩,倒地的花壽司...

喔~~天啊!!

那時早已點了6盤等著上菜

再想也是後悔的事!!只好努力嗑啦

我還是很給面子吃了7盤~~

只是那個第七盤

說了讓人生氣,那個啥米鐵火捲???

偽鐵火捲的真實身分居然是蟹肉棒捲

DSCI0379.JPG 

鮪魚哩?在哪在哪??

問了那位二流師傅!他說他就是鐵火捲!!

啥麼??說的好聽...不是那個材料!就別叫那個名字

騙消費者不好吧?乾扁的海苔配上不太濕潤的白飯(只能說飽,不能說美味)

各位~~~如果去了就別點啊

不然你會吃了一肚子

本還想點甜點~~不過看到朋友的東西一直沒來!

我也吃不下了!一直狂喝沒味道的天仁綠茶

我咖尬意爭鮮的日本茶!濃郁解膩~~

台灣茶不夠味啦

再會啦~~試賣的喜多樂迴轉壽司!

DSCI0387.JPG

我會等你變好點再去捧場的(泣)

PS.其實他們是相關企業啦...

 之前看到可愛的海老車停在他們店前,還有看到他們玉子燒從爭鮮便當盒裡拿出來

哈哈~~最近會更不想吃了...(原因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