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8:00到台中去吃所謂的自助式早餐

886食庫
位於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號     
報紙和網路都有登...看到價錢有點嚇到!真的才148(已加10%)




哈哈~像我們這些愛吃鬼,當然要吃他招牌的蛋包啦~

不過~

已經很早起了~

卻看見已大排長龍

其魅力可以見得(佩服佩服)
唉~~台灣人愛吃成性的樣子(傻笑)

而後拿了號碼牌...
什麼!!!!!31號!?

當時才叫到3號

媽呀~~那不就只能等到兩眼發白,四肢無力,口吐白沫的境界才吃得到了= ="
(當時等到快9:40才吃到)

的確

要不是為了爭一口氣!不能丟臉~~不能夾著尾巴落跑~~(要發揮愛吃鬼的精神和毅力)
啊~~~~~~(眼睛發出熊熊熱火


最後~在混亂中排到位子~可惜是烏龍一場

經過一番波折還是吃到飯了

當我進入搶食的戰場時~就要發揮所長!
啥都要拿!都要掃!不然下一攤,可能更吃不到了~

哈哈哈~~戰績是還不錯(該拿的沒有少~不該拿的倒也不少)


呼呼~(嗝)

飽了~蛋包卻這時才來~~

(這時就要拿出毅力~努力將胃拿一個位子放蛋包)

在11點時~店家開始趕人!

我也甘願地付錢了!
撐死我了~~不過是大大滿足喔!中午不吃飯~~省了!

-------------------------------------------------------------------------
唉~
又有受害者去吃了~(我同學= =)我好言相勸都不聽
本來想自己受罪就好~~老實說886根本不值那種價錢...
之前去吃的確很難吃~(後來想想才發現的)
都怪自己餓扁了~才會有這種錯覺!
886~態度不好!東西粗糙!有點"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現象
靠著媒體炒作~東西和品質越來越差
各位老饕們~~
還是去吃ㄧ頓營養健康的早餐比較划算
可以去參考這家"3Mins美式早餐"(其他文章裡有喔!)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corgi9586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